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3个月大的吉娃娃吃什么品牌的狗粮?

吉娃娃是全世界最小型的犬种之一。虽然吉娃娃外观上看起来娇小,但它们在面对体型远大于自己的生物时也毫不退缩,往往会对着对方大声吠叫,这可能是它们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来吓退对方。此外吉娃娃具有坚韧的性格,而且聪明以及忠诚。许多人相信,吉娃娃犬为古印加帝国的神圣之犬。吉娃娃犬身材体型娇小可爱,因此深得儿童和妇女的欢心。

吉娃娃犬的成长需要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维他命、矿物质等等营养元素。而且在幼犬成长的关键时期,更应该注重补钙和微量元素。所以,在选择狗粮的时候,主人应该检查其中的营养比例,确保吉娃娃犬幼犬能通过狗粮摄入到足够的营养以维持身体的成长。同时,幼犬的喂养需要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则进行,避免造成吉娃娃幼犬消化不良、肠胃不适的情况。

3个月大的吉娃娃吃什么狗粮?对狗狗来说,吉娃娃犬最方便的食物就是优质的狗粮。狗粮一般都是以狗狗的营养需求特点为参考而研发的,充分考虑了其在各个生命阶段的营养需求,比人类的餐桌食物更适合它们的成长。同时,肠道有益菌能够帮助狗狗将摄入体内的营养物质很好地加以利用,改善其生活质量。

3个月大的吉娃娃吃什么狗粮?麦顿宠物食品,是一个有着数10年经验专业致力于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制造的企业。其背后依托的是澳洲纯天然的原料供应,并且有着奥克兰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多年以来,麦顿为全世界的宠物提供了最优质的纯天然食品。它们长久以来只有一个简单的目标,那就是做全世界最好的猫粮和狗粮。也正是凭借麦顿这种简单却明确的目标,多年以来麦顿一直对自身严格要求。每一款麦顿品牌狗粮都是精益求精的产品,不少麦顿鲜粮的销量甚至成为了狗粮品牌中不可超越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