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博美狗狗适合吃什么样狗粮?

喜欢养博美犬的宠友很多的,我们在为博美犬选狗粮的时候也要费很大的心思的。目前市场上狗粮的品种非常之多,而且专业的成犬粮、幼犬粮、减肥犬粮等等充满了超市的货价,也铺满了宠物商店。在网上进行简单的搜索,就会出现众多品牌的狗粮。比如麦顿天然粮。这些专业的狗粮都是根据博美犬特殊的身体结构,以及成长对营养的需来制定的,对博美幼犬的成长都是非常健康的。

当然,在选择不同狗粮品牌时,主人还是应该先了解博美犬的成长情况,然后在来选择合适的狗粮。例如,博美幼犬应该选择专业的幼犬粮,肥胖症的博美犬可以选择专业的减肥狗粮等等。主人只有保证博美犬能每天摄入到充足的营养,为它制定合理的膳食计划,才能让博美犬健康成长。

博美幼犬的成长需要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维他命、矿物质等等营养元素。而且在幼犬成长的关键时期,更应该注重补钙和微量元素。所以,在选择狗粮的时候,主人应该检查其中的营养比例,确保博美犬幼犬能通过狗粮摄入到足够的营养以维持身体的成长。同时,幼犬的喂养需要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则进行,避免造成博美幼犬消化不良、肠胃不适的情况。

麦顿宠物食品,是一个有着数10年经验专业致力于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制造的企业。其背后依托的是澳洲纯天然的原料供应,并且有着奥克兰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多年以来,麦顿为全世界的宠物提供了最优质的纯天然食品。它们长久以来只有一个简单的目标,那就是做全世界最好的猫粮和狗粮。也正是凭借麦顿这种简单却明确的目标,多年以来麦顿一直对自身严格要求。每一款麦顿品牌狗粮都是精益求精的产品,不少麦顿狗粮的销量甚至成为了狗粮品牌中不可超越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