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牧羊犬狗粮要注重哪些营养?

牧羊犬来源于德国,它性格温顺,平易近人,非常的受人欢迎,牧羊犬也是大型犬之一,在它的喂食上,主人自然也要选择适宜的牧羊犬狗粮了,牧羊犬狗粮与其他犬的狗粮不一样,主人尤其要注意营养。

每个品种的犬都有其独特的营养需要,这种对营养的独特需求,就像不同品种的犬有不同的皮毛、体型和性格一样,被一代代传承。既然这是一个事实,那么,我们的德牧主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给我们的爱犬提供一份它们真正需要的营养食物。应该包含平衡搭配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从而满足德牧传承自祖先的特殊营养需要。

这其中,碳水化合物在犬的日粮中占比例最大,主要包括糖、淀粉、纤维素,是机体内重要的热能来源。当犬的碳水化合物不足时,就要动用体内的脂肪,进而是蛋白质来供应热量。长期缺乏可引起消瘦和机能下降。德牧对碳水化合物的需要量受其作业量的影响,一般每日需要的碳水化合物可占饲料的75%。

维生素含量极微,却担负着调节生理机能的重要作用。可以增强神经系统、血管、肌肉及其他系统的功能,参与酶系统的组成。犬体内只能合成小部分的维生素,大部分维生素需由食物供给。如果缺乏,将使体内必需的酶无法合成,从而使整个代谢过程受到破坏,犬就会衰竭死亡。维生素按其溶解性可分为水溶性维生和脂溶性维生素两大类。要特别注意维生素供应过量也会引起疾病,特别是脂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