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狗粮选择要关注颗粒大小

狗粮选择时有很多的奥妙之处,不仅要闻气味,看营养成分,对于狗粮的颗粒大小也是有一定要求的,狗粮的颗粒大小不光是为了主人好看,更重要的是你家狗狗得喜欢哦!如果店家给了你机会去接触,那就不妨自己感受一下吧。

狗的的颗粒大小要适宜,颗粒大于中指指甲的狗粮不适台吻部较短的犬种,而颗粒小于小拇指指甲的狗粮又不能满足大犬的咀嚼要求,在选择时候要根据自家狗狗的个体需要来挑选。

再用手指捏压狗粮,并感觉狗粮反馈给手指的力度。如果狗粮太过软,很可能是受潮导致的。一般的狗粮轻轻握起来硬度和未沾过水的洗衣皂相似,但更用力捏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实际上要比洗衣皂稍硬。

还可以观察拘狗饭后的残余物。如果经常会剩下一些狗粮碎拉的话,很可能是你选的狗粮太硬了。因为如果狗狗嚼得很费力气就会每吃一口都留下一些碎渣子,而硬度适中则不会有渣子的现象,即使剩下的狗粮也都是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