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麦顿鲜粮:看得见的营养、闻得到的健康

食者,民之本也,食者众而耕者寡。狗粮,狗之本也。是贯穿狗狗一生的食粮,也影响着狗狗从内到外的所有生理及外在表现。

有国外研究机构认为:中国人南吃米北吃面,影响了南北思维模式的不同。狗狗吃食的狗粮的不同是否也会有这样的影响呢?不得而知。但狗粮的健康与营养,绝对能够影响到狗狗的毛发、精神状态等

所以,选择好的狗粮,是让您拥有一只可爱狗狗的前提条件。那怎么去选择狗粮呢?

1.形状不应完全相同,但必须较为相似;

2.大小相对匀称,不能有很大差异;

3.无明显的大小差异或异形物;

4.表面应覆有油脂,但不能过分油腻;

5不应有过于诱人的香气;

6.通过试验判断膨化水平。

但这些只能帮助我们对狗粮进行简单的区分,只有从狗粮的本质入手,我们才能得出一个狗粮的优劣。

1、原材料

原材料是狗粮的根本,直接影响到狗粮是否能够真正健康的根源。

2、生产过程

严格的生产过程,是保证狗粮安全的重要步奏。

3、配方

合理的营养配比与食材搭配,是好狗粮的进一步要求。

4、工艺

先进的工艺水平,超高限度的保留食材营养,给狗狗更好的适口性。

麦顿鲜粮,首先自原材料入手,选择极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原材料,并通过冷链配送的方式运输到工厂,保证了食材的新鲜与营养成分。其次,狗粮的欧盟生产标准与湿膨化技术的应用,不但保证了生产的卫生,同时也极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通过数年的专业研发,使狗粮配方更加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