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伯恩山犬一年驱虫几次

每只狗狗都是要定期驱虫的,伯恩山犬也不例外,定期给狗狗驱虫,不仅对狗狗的身体有好处,也是给狗狗的健康增加了一个屏障,所以伯恩山犬一年应该驱几次虫呢?

伯恩山犬一年驱虫几次?

对于成年后伯恩山犬来说一年驱虫几次,这时候的驱虫频率没有伯恩山犬幼犬的驱虫来的频率快!成年犬后的伯恩山犬一般应每个季度驱虫一次,及时性的给成犬驱虫,是保证伯恩山犬健康的一道砝码,吃驱虫药的时候请在成犬健康的情况下进行!

1.作为主人,除了为狗狗提供必要的食物、良好的照顾外,还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关心狗狗和我们本身的健康。其中的狗狗的寄生虫就是容易被我们忽视的问题。很多种寄生虫都会侵扰狗狗。除了通常我们了解的蛔虫、绦虫等肚子里的虫虫外,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心丝虫、螨虫等。

2.寄生虫会严重影响犬的健康,它们不仅影响幼犬生长发育,降低饲养效率,而且还会给其它病菌的侵入创造条件,从而引起狗狗呈现各种问题。更为严重的是,犬的某些绦虫、蛔虫等会侵害主人,特别是幼年儿童。小孩摸狗、和小狗头靠头或者有亲狗的行为、打赤脚等,都有可能使人感染寄生虫,所以为狗驱虫是必不可少的!

定期给狗狗驱虫是一个合格的主人该做的事情,所以主人们千万不要偷懒,拿狗狗的健康开玩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