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巴哥犬适合大量运动吗

巴哥犬是原产于中国的小型伴侣犬,形象可爱憨厚,蠢蠢萌萌的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是年轻爱狗人士十分热衷的一个品种。在古代时,巴哥犬曾被输出至法国、荷兰等国,在世界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巴哥犬天性活泼好玩,每天必须给予一定的室外活动时间,且达到一定的运动量。但八哥犬的呼吸道特别的短,如果进行剧烈的运动,会因呼吸急促而引起缺氧情况。所以在活动时要把握好分寸,切不可进行过于剧烈的运动,比较好的方式是在早晨和傍晚时间带它出去散散步。平时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即使是带它出去遛的时候也要注意控制,不要让它玩得太疯,不然它会喘不过气来的,如果出现缺氧情况是很危险的,万一因为玩闹失去了爱犬可就后悔莫及了。

巴哥犬适合大量运动吗

巴哥犬因为身体条件原因并不需要太多户外活动,因此比较适合在公寓内饲养。不过巴哥犬并不容易训练,如果要想训练成功,主人可就需要下一番苦工了。八哥犬很会保护主人,如有陌生人走近时,会吠得很厉害。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钟,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广受喜爱的原因。

最后是要小心天气变化对狗狗的影响,巴哥犬属于短毛犬,所以比较怕冷,冬季外出时要注意保暖。同时,还是因为巴哥的呼吸道很短的情况,很容易喘不过气来,所以它又很怕热,所致夏天的时候也要注意让它呆在阴凉的地方并保持充足的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