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西施犬出现食欲过盛的原因有哪些

西施犬在吃饭时有食欲是一种好事,但是过盛的食欲会给西施犬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因此当饲主发现自家的西施犬出现食欲过盛的情况时,主人就要注意了,必要时应该接爱兽医的诊治。那么,西施犬出现食欲过盛的原因有哪些?

1.肠道寄生虫是引起食欲过盛的常见病因,兽医只要做个小小的检查就能判定西施犬的粪便中是否有寄生虫了。

2.检查它是否有饮食和吞咽的不适,导致饥饿得不到满足。

3.肾上腺和胰腺的异常,包括糖尿病,卖狗网也可能影响食欲,肾脏疾病会导致蛋白质流失和体力消耗过度,从而使西施犬想吃得更多,因此带上尿样去做检查是很明智的做法。

4. 因饮食不节制所导致的肥胖症则是另一类的原发性贪食症。比方说:我们人类会因厌烦、无事可做、紧张,然后变得很能吃;西施犬可能也会有相同的反应。

5. 有些药物也能增强食欲,因此如果西施犬近期接受过此类的治疗,主人应当及时告知兽医。

任何一只宠物狗在成长过程中需要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有利于身体健康成长,只要狗狗身体上出现不适。我们就要及时的医治,不要等到病情严重的时候在医治,这样对西施犬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