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怎样给狗狗挑选零食

现在人们的家庭条件都普遍好了起来,养狗狗的人家在给狗狗喂食狗粮的同时还会注意给狗狗准备专门的狗零食了,虽然零食最开始只是用来训练的,但是现在零食也渐渐变成联络主人和狗狗感情的桥梁了,主要狗狗撒撒娇,主人就会心动赶紧给狗狗吃点零食给它们解馋,也能看到狗狗们耍宝图个乐呵。不过虽然只是零食也不能随意购买,要慎重选择才行。

主人在挑选零食的可以遵守下边这四个准则:

标志不清别买:现在的商家为了吸引主人们的眼球让它们购买狗狗的零食,而把零食做成很鲜艳可爱的造型,但很多零食都会忽制作材料的质量,包装上对于零食成分标识不清楚的建议不要购买,以免出现问题。

天然新鲜:我们在购买食材的时候都会注重健康,要求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外观很好看的零食很有可能含有有害物质,比如色素等等,含有人工色素的零食是千万不能购买的,还有不够新鲜的食物也不能购买,这对狗狗的健康都是有害无益的。

多选择大厂牌:虽然狗狗食品的市场日益扩大,但是关于狗狗食物的相关安全规范和标准都还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选择品牌比较大的、口碑比较好的零食才是最放心最稳妥的。

控制零食总量:给狗狗吃零食虽然有一定的好处,但也不是多多益善的,吃多了零食会影响狗狗吃正餐的食欲,而且一旦狗狗养成了吃零食的习惯,它们就很容易会出现挑食的毛病,久而久之就会影响身体的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