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相信很多屎官家人在日常养狗中,都是以狗粮为主食。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狗狗身体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营养不良,虽然狗哥这样一说很多人会反驳,说现在有含维生素的狗粮,不行也能通过喂维生素片来解决。其实这就如同人的身体,锻炼得来的健康和吃药物换来的健康是有实质性区别的,所以面对狗狗吃蔬菜的问题,那就有很多铲屎官不解了,蔬菜对狗狗的身体有好处吗?哪些蔬菜是狗狗可以吃的呢?

狗狗可以通过吃蔬菜来摄取丰富的维生素,这种基于自然植物体的营养元素是身体最易吸收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是狗狗能吃的,那么在养狗的过程中,家人们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什么蔬菜是狗狗能吃的?

生活中,通常狗狗可以食用:白菜、黄瓜、西蓝花、南瓜、西葫芦、苦瓜、胡萝卜、红薯等常见的蔬菜。

特别是胡萝卜这样富含各类维生素的蔬菜,如果能够通过食补的方式喂给狗狗,相信你家毛孩子一定不会缺乏维生素、不会在家乱咬东西(其实很多狗狗乱吃乱咬东西是缺乏维生素的表现),当然还有像红薯这样的蔬菜,是大部分狗狗很热衷的食物。

什么蔬菜是狗狗禁吃的?

虽然说狗狗吃蔬菜是好事,可也一定要注意有些蔬菜是狗狗一定不要以身试法去尝试的。比如:洋葱、西红柿、大蒜、蘑菇、头豆皮(带青色的最致命)、豆芽这些蔬菜,请各位家人拿好自己的备忘录,记下一定不要给狗狗吃。这些蔬菜很容易引起狗狗中毒或其他综合征,所以日常请多留一个心眼。

最后希望每一个养狗养猫的家人都能把自家毛孩子养的健健康康的,还要补充一点,猫粮狗粮虽好,你也可以尝试自己请自动手给小毛孩做一顿辅食,它们会爱上你做的饭更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