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狗狗最喜欢主人摸它哪里

养狗这么多年的你,一天当中不知道会摸狗多少次,但是你真的清楚狗子最喜欢被摸哪里吗?到底如何抚摸自家傻狗,才能让它们感觉到很舒服?

其实每只狗狗的爱好不同,但是归根结底它们觉得舒服的地方就那么几个,只要你找准位置,用对手法,保证让你家的汪拜倒在你手下!

狗狗最喜欢主人摸它哪里

最充满争议的部位——头

一般来说,如果狗子对你比较陌生的话,当你触摸他们的头部时,他们会因看不到你的手而感到不安。但如果你是他的主人的话,对于摸头杀是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的,看上面那张图,你就可以知道,到底你家狗子被摸头的时候到底有多爽了,那种感觉简直就要上天了!当你摸头时它们享受地闭着双眼,你和狗子的关系又成功地进一步了。

让狗子沉醉的部位:背

背部中间的位置是狗狗们喜欢的又一个地方,当我们抚摸狗狗的背部时,它们会感到一种深深的满足感,以及十足的安全感。特别是顺着它们的背毛,做一些类似于挠痒痒的动作,你的狗肯定会更舒服!

最让狗狗感到舒服的地方:肚子

这个动作适合已经和狗子们建立了相当信任关系的饲主们做,不然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不过只要你和你的狗子感情到位了,抚摸它的肚肚时,它会表情很享受,同时露出它的肚肚哟。

最让狗狗感到安全的地方:下巴

很多人都喜欢摸陌生狗狗的头,但实际上那是不对的。因为狗狗看不见你的手会觉得不安全。让狗狗感到安全,而且一开始要摸的地方其实是下巴。

在征得主人同意后,把手伸到狗狗面前,让它先仔细闻闻你的味道,让它可以有机会初步熟悉你。然后抚摸狗的下巴,它可以看到你的手,就不会害怕也不会后退,这样你与狗狗之间就可以建立良好的交流了。

最陶醉的地方:耳朵

摸狗狗的耳朵可以让他安静下来,陶醉的享受你的按摩。而且,摸耳朵可以检查狗狗的健康情况:如果耳朵太热,你的狗狗可能身体不够健康也许在生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