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狗粮能经常换吗

狗粮能不能经常更换牌子?

很多新手频繁给狗狗更换狗粮品牌,实际上这样做是不科学的。狗狗的消化酶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新食物,所以宠物网认为还是长期喂食一种狗粮好。可以半年一换。

首先你要知道狗粮分为天然粮和商品粮,哪个好我就不用说了,必然是天然粮她不喜欢.天然粮用的不是防腐剂,而是用维生素E保存的,里面没有什么元素对狗狗是有害的,长期使用,小狗的毛发和便便都比较健康,比较漂亮.当然了不同的狗狗或是狗狗的本身体质不一样,适合他们的狗粮是不同的.天然粮也比较贵。

商业粮顾名思义是商业有关的,长期食用对狗狗的身体不一定好.对狗狗的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正因为不是天然的,所以比较香,大多数狗狗都爱吃.在营养的方面商业粮自然就不如天然粮了.天然粮存在的营养更多一些,比如狗狗健康身体里需要的某些增强抵抗力的元素如奥米加3和6在天然粮就有,但商业粮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