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众人只招萨摩犬生病了不吃东西怎么办?

众人只招萨摩犬生病了不吃东西怎么办?看完以后再也不用着急萨摩宝宝生病不吃东西了。



绿马甲:可以先喂它一些水在他食欲不是很好的时候,在萨摩比较虚弱的时候是吃不进去东西的,然后可以买一些进口的狗罐头拌狗粮一起喂下午,实在还不行那就只能去看宠物医生了千万不能耽搁

我爱我家:当你确定萨摩耶没有病的话,可以改善一下萨摩耶饮食。 平时给狗的饮食方面要注意一下。 肉,鸡肝,鸡骨头,牛奶等等的食物就不要喂了,吃多了易拉稀.特别是牛奶, 鸡骨头比其他骨头都要软。所以很容易卡到萨摩耶的嗓子或是肠道里的。

萨摩宝贝哒:可以喂营养膏,一天两次就可以保证萨摩耶的机体需要,短时间不吃其他食物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现在没有你也可以在它喝的水里加些葡萄糖粉,量不要太多.

不一样的烟花:你要想办法让你的萨摩宝宝吃一些东西,或者给他一些促进食欲的东西,并且每天要多次的进食。并且你要喂食一些好消化的东西,不一定非得是狗粮,米饭和馒头等面食比狗粮更容易消化。萨摩的味觉不是很发达,主要是靠嗅觉,所以你喂食物的时候要尽量的闻起来很香。

奋斗的事:如果他不吃不喝会脱水的,严重的脱水会导致死亡。你可以给他口服小儿葡萄糖液体。用针管(不要针头)抽出液体,打入到萨摩耶的嘴里,一次的量不要太多,1/5针管即可。个20~30分钟再喂。一天之内最少要喂他5针管。还可以到宠物医院购买营养膏喂他。

耶耶耶:当小狗生病不想吃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喂一些兽药,一般的时候小狗只要喝水就能坚持几天,如果你胡乱的喂药,有时候可能会适得其反,我家的小萨摩生病的时候,只喂了一些藿香正气水 很管用 还便宜。

没有如果:那是感冒了网感冒会引起细小的 所以你要注意了 你先要查一下他有没有得细小 如果没有的话 你喂点京都念慈枇杷膏他喝 不喝 你可以用水对着 去买个新的针筒 拔掉针尖 然後对嘴打进去。消炎药也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