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牧羊犬不可吃的蔬菜

蔬菜是个好东西,富含维生素。但是有些蔬菜是不适合给德国牧羊犬吃的,吃狗粮的德国牧羊犬也有爱吃菜的。因此天然狗粮里面营养成分相对的较合理。不一定必须让德国牧羊犬吃菜来补充营养物质,因为狗粮中已经有均衡的营养成分的配比了。

一、哪些德国牧羊犬需要吃些蔬菜呢?

自己给德国牧羊犬做饭的家庭应该考虑给德国牧羊犬加些蔬菜,还有吃生食的德国牧羊犬,都需要给德国牧羊犬吃些蔬菜来补充营养。虽然咱们说过德国牧羊犬的体内有能把肉类食物中的成分合成VC的功能,但是毕竟不是所有的维生素和维量元素都可以从肉类中分解来的,所以如果您是自己给德国牧羊犬调配食谱的话,为了让它的营养均衡,要费的心还是真不少呢。

二、不适合德国牧羊犬吃的蔬菜,非常重要,一定要记住!

洋葱:也叫圆葱,德国牧羊犬吃了会得溶血性贫血,甚至会要了德国牧羊犬价格的命。但如果您家德国牧羊犬在跟您一起吃Pizza的时候不小心吃掉了一小条洋葱估计也不至于立刻就死掉,不过几乎所有介绍德国牧羊犬饮食的书上和医疗的书上都说德国牧羊犬不适合吃洋葱,您还是应该要充分重视的。

三、德国牧羊犬可以吃哪些菜呢?

大部分的蔬菜德国牧羊犬都可以少量的吃,如白菜、黄瓜、胡萝卜、西兰花、南瓜、甜薯、西葫芦这些常见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