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麦顿鲜粮:“鲜”的狗粮受热捧

经常去宠物店里给狗狗买粮食的李小姐发现,店里出现了一款叫“麦顿鲜粮”的狗粮,热情的店主给了她一小包,让她带回去给狗狗试试。李小姐的狗狗是条泰迪,今天三岁了,身体很健康,就是毛皮不好,干燥,发痒,还有泪痕,每次带到小区溜弯李小姐都觉得很没有面子。


李小姐给小泰迪吃了一包试用装,没有想到狗狗非常爱吃,她就去店里买了几大包回来。泰迪吃了三个月麦顿鲜粮以后,有了明显的变化,皮毛变得光亮了,皮肤搔痒也没有了,眼睛变得黑亮黑亮的,泪痕完全看不见了。

现在,李小姐特别爱带她的小泰迪出去,每当有别的宠物主人夸奖她的狗狗漂亮的时候,李小姐就会向别人推荐一下麦顿鲜粮。

同样是狗粮,麦顿鲜粮为什么会这样好呢?她去问派多格宠物店的店主,店主告诉她,麦顿鲜粮和普通狗粮是不一样的,主要是在选材、配方和生产工艺上。麦顿鲜粮的选材是很严格的,大多数产地都是北美、欧洲等地,没有污染。肉类主要用的是鸡肉和金枪鱼肉,狗狗不易过敏,粮食主要用燕麦等。配方是专宠专用的配方,针对犬种不同特点而设计,添加各类中草药和营养物质,给狗狗更多健康。生产工艺更注重保鲜和营养的保存。

李小姐那些养宠的邻居们也开始去购买麦顿鲜粮了,宠物们吃了麦顿鲜粮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