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比特犬吃六种食物及健康饮食

现在更多的人都在饲养比特不交特殊的犬种。别看比特犬平时什么都吃,其实它的肠胃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可以接受的,如果我们在食物方面不注意,那么这很容易让比特犬因为饮食不当而出现生命危险,食物种类繁多,如果你不知道哪些食物对于宠物狗的健康不利,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要按照下面的要点去做,这些食物都是比特犬不能吃的,如果你不在意,那么比特犬将会因为我们的失误而出现健康问题。


头号杀手

朱古力。含有咖啡因和一种可可碱的成分,这些成分对于比特犬的心脏及中央神经系统造成很大伤害,比特犬吃过量这些食物很容易中毒死亡,小心,小心。

第二位

洋葱和蒜头内有硫磺,会破坏比特犬的红血球细胞,造成贫血病。

第三位

鸡骨细小锋利,容易爆裂成尖刺状,刺伤比特犬的口腔及肠管。别以为比特犬喜欢吃任何骨头啊!

第四位

牛骨和猪骨都会对比特犬造成伤害,细小的牛骨或猪骨也很容易会磨损比特犬的肠道,若比特犬骨头黏在一起,很可能会阻碍倡导系统的运作。

第五位

这些食品已经开始发霉,比特犬吃后可引致肌肉抽搐及萎缩,继而死亡。各狗主不要再主动喂给比特犬吃。以及防止比特犬从垃圾袋中翻出来吃。

第六位

生或未完全煮熟的食物内含大量的细菌及沙门氏菌,比特犬吃了可导致食物中毒。比特犬和人也一样,所吃的肉类必彻底煮熟才可进食。

现在我们知道这些食物对于比特犬来说是不利的,因此我们在日后准备期间就要多多留意,尽量远离这些食物,比特犬对食物完全没有安全意识,它看到什么都会大口大口的吃掉,身为它的家长,我们就要为它的安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