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麦顿猫粮 让猫猫远离毛球的困扰

让猫咪拥有油亮顺滑的毛发,是每一位铲屎官的终极目标。猫咪,作为非常爱干净的动物,一生中有70%-80%的时间都在清理自己的毛发。但是,猫咪的舔舐会让肠胃中堆积大量的毛发,若不能及时排出很容易导致毛球症,危害猫咪的健康。麦顿猫粮,富含可溶性纤维元素,让你的猫咪远离毛球困扰。

一般而言,猫咪的毛发生长速度约为每月的0.16cm0.21cm,而猫咪的季节性换毛特点,注定了猫咪会不停的掉毛换毛。加之猫咪爱舔舐自己的毛发,大量的毛球会阻塞消化道,在肠内变得又大又硬,无法排除。长此以往,猫咪就会变得精神不振,食欲不佳。因此一款专业的去毛球猫粮就显得格外重要。

麦顿猫粮富含可溶性纤维元素,能够吸附肠道中的毛发,加强肠道蠕动,促进毛发自然排出体外。特别是在猫咪的换毛季节,效果更明显。长期食用,还可以促进皮脂腺分泌油脂,有助于亮泽被毛。


为猫咪选择麦顿猫粮,也就是为猫咪选择了健康的生活。想让你的猫咪快乐吐毛,从此远离毛球的困扰,就选择麦顿猫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