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卡斯罗犬如何诠释自己的感情?

卡斯罗犬是一只无比聪明的狗狗,对待这样聪明的狗狗,我们就要注意狗狗情感的表达,而且它们情感的表达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为了能够走进狗狗的心里,你更应该了解这些表达的方式,这对于南昌卡斯罗犬来说是很关键的,并且在养护卡斯罗犬的时候,如果你知道了狗狗的喜怒哀乐也就能够知道以后如何带给狗狗更多的快乐。

紧张——毛发竖立,尾高举。

发起攻击——毛发竖立,尾高举,两前肢下伏,身体向后坐。

等待、期望——摆动尾巴,身体平静地站立,两眼直视主人。

表示亲昵、要求主人陪它玩——竖耳、摇头、摆尾,身体弓曲,有时还伸出前爪。喜悦——摇摆尾巴,发出短促而温柔的“汪、汪”声;眼睛表现有神,目光闪烁;耳朵会柔软地贴向脑后;躯干放松。

寂寞——尤其是幼犬离开母犬时,会发出“呜、呜”的叫声;眼睛表现为泪汪汪,如泣如诉;耳朵下垂无力。

愤怒——往往会发出“恩、恩”的连续、低沉、哀怨的声音;眼睛表现为瞳孔扩大,眼睛上吊,眼神显得凶狠可怕;耳朵用力地向后背,并会随声音来回转动;鼻子皱起;上唇抽动;上面一排牙齿外露,凶相毕露。

卡斯罗狗对自己感情的表达是很恰如其分的,所以在我们饲养它们的时候,了解了狗狗肢体语言的表达以后,你就能很好的理解卡斯罗犬内在的特点了,只有正确的对待这个问题,我们的养护对于卡斯罗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并且也会让卡斯罗犬无比的相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