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卡斯罗犬突然胃口大开正常吗

狗狗对于美食天生就没有什么抵抗力,每次看见吃的,感觉它们的眼睛里都闪着亮光,十分好笑。只是,卡斯罗再喜欢食物,大多数都不会不知道节制,所以主人一般可以通过平时的喂食情况大概估摸出它一个合适的饲喂量。那么,一旦有一天突然感觉卡斯罗犬的食欲变好了,吃得比较多了,或许你就会有点不太放心了吧。

卡斯罗的胃口突然大好可能是运动量增加或者身体状况的改变,从而导致卡斯罗犬的食欲也会随之增大。如果卡斯罗最近胃口特别好,对什么食物都来者不拒,食量增加,作为主人的你可以找找原因,看看狗狗食欲增加是不是在正常范围内。

卡斯罗突然胃口大开正常吗

1.狗狗比平时更大的运动量,就会消耗更多的热量,从而需要更多的食物来补充能量。

2.怀孕或者哺育幼犬的狗妈妈,食量大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3.如果狗狗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狗狗的食量也会逐渐上升。

4.主人之前喂食量偏小,无法满足狗狗本身的食量需求。

5.天气转凉,温度下降,狗狗需要更多的食物来提供能量抵御寒冷。

虽说卡斯罗对食物的兴趣非常大,但你也不能纵容它不停地吃吧,需要遵循的日常饲喂原则并不是越多越好哦,如果卡斯罗已经把肚子都吃圆了却还想吃,一定要及时制止,让它停下来,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