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4—12个月哈士奇怎样喂养

增强哈士奇宝宝幼犬自身免疫力在4至12周间,哈士奇宝宝幼犬要历经免疫发育之重要时期。在此期间,由母乳(初乳)提供之免疫逐渐减弱,然而哈士奇宝宝幼犬自身之免疫防御力仍未完全建立。

此时有些专业之可以帮助哈士奇宝宝幼犬提高自身抵抗力之哈士奇宝宝幼犬粮就非常必要。保证哈士奇宝宝幼犬平衡生长在生长期,哈士奇宝宝幼犬之能量需求高于成年时所需,因此要选择高能量富含非常营养物质之哈士奇宝宝幼犬粮。

判断狗粮中油脂的品质,放一张纸,把狗粮放在纸上,让狗粮中的油脂自由扩散,然后闻纸上油脂的味道,低品质狗粮由于会选择低价的回收油脂,会有一些怪味或者脂肪氧化的哈味!优质狗粮会有鸡油或者动物油的自然香味。

优质狗粮往往是淡淡的香味,不会有强烈的刺鼻气味;由于加入了大量的化学诱食剂,比如牛肉香精和鸡肉香精,低品质狗粮闻起来会有浓烈的香味!狗狗往往不喜欢刺激性太强的粮食。

一些低品质粮食为了抢夺市场,很大精力投入诱食剂研发中,研究本身是好事,但是一些厂家只关心诱食剂,产品本身的配方和品质会大打折扣!用诱食剂来掩盖粮食本身营养水平低的做法很普遍!尤其要警惕狗狗一旦产生依赖,对某一种粮食产生强烈欲望,就要怀疑诱食剂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