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知识>正文

麦顿鲜粮保航爱犬健康

麦顿鲜粮,你给我一份信任,我给你的爱犬一份健康!

如同人食用的食品一样,狗粮的好坏,最终也归根于是否新鲜的因由上。过去我们一直关注于狗粮的成份构成与其附加的某些功能,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因为没有原材料的保证,那些只是空中楼阁。麦顿鲜粮,还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狗粮。

自原材料层面上而言,鲜粮更在保证原材料的新鲜的基础上,更注重原材料到加工之间的时效性,缩短了近1/3.且物流采用冷链配送。例如:在温度2~5℃的情况下,鸡蛋的保质期是40天,而冬季室内常温下为15天,夏季室内常温下为10天,鸡蛋超过保质期其新鲜程度和营养成分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鲜粮中的鸡蛋是通过冷藏车在2~5℃的情况下配送到工厂的。

自产品加工工艺上而言,鲜粮的生产采用湿法膨化技术。传统狗粮大多采用干膨化,在加工过程中,会对原材料的营养成分造成严重的破坏,影响口感及味道。而湿法膨化的应用,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材料的营养、口感及味道。

自狗粮的生产标准上而言,中国的狗粮生产没有国家标准,也就说是,狗粮生产企业都在按照自己制定的生产标准在做给你狗狗每天入口的东西!想想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而麦顿鲜粮,一直延用欧洲狗粮的生产标准,采用德国进口设备,26道生产工艺,保证每一颗鲜粮,都能达到人食用的标准。

自产品包装上来讲,大多狗粮包装为2-3层包装,有购买狗粮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会在没有打开包装袋的时候,就能够闻到浓烈的狗粮味。也许你不是很在意,其实这都会对狗粮造成营养的流失,口感的变化,甚至引起狗粮的变质。而麦顿鲜粮采用5层包装,加拉骨设计,尽量减少狗粮与空气的接触,保证狗粮的品质。

真正新鲜的狗粮,麦顿狗粮。